Wednesday, September 24, 2008

她与他的故事


“我发誓,我会给你一生的幸福。我不会再让你寂寞,也不会让你难过。从今以后,再多坎坷我都陪你走,我愿意陪你一起承受。。。”
那一刻,爱情就莫名奇妙的出现,那些日子,我总是睡的好甜。你给我苦里的甜,给我泪里的硷,带我越过了极限。

那一刻,那一些日子,就那么的熟悉,闭上双眼,我还看得见。仿佛还是昨天,昨天却那么遥远。我以为在你身边就是永远,永远到底有多远?
我乱了。到底你是谁?能把我让我变不对!
眼泪已偷偷从我眼角流下。爱你,我真的爱得好累,好累!爱与被爱真的不一定成正比吗?女人的眼泪,不是一种正当的防备吗?女人的时间,真的少得好可怜。。。



对不起,我想我不会是个好男人,也不会是个好情人,或许就当我们只是擦身而过。好的男人其实还很多,你一定要学着好好的去生活。


Labels: ,

2 Comments:

At Thursday, September 25, 2008 5:17:00 AM, Blogger hANNiS said...

你到底是谁?

 
At Thursday, September 25, 2008 8:31:00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Doremi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